林夜

全为感觉 乱想写文

思念成瘾 011

梁山一周年快乐!我没忘...

只是文章卡壳.. 头大...

还有志愿令人头秃...


—————我是可爱分割线o>_<o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工作闲暇之余,是手机屏幕的闪现又黯淡,是屏键的解锁上锁声,是微信信息栏的上下滑动刷新. 来回重复,不知疲倦.

忽然响起的电话铃打断了梁湾的循环动作,电话声中传来的是熟悉的女声,"梁医生,十一号床急诊外伤."

"啊好,知道了。"  张日山离开已有整两天,莫非是他回来受伤了? 或是又来这套路 ? 想到这儿,她的脸色便显了三分忧虑三分欣喜.

迫不及待地赶往十一号床,看到的却是苏万托着手臂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.

梁湾的眼神在那一瞬间,从泛着光亮的水晶即陨落为灰澹的临渊深水.

她似乎忘了,还有四分更大的失落.

"湾姐,虽然我受伤在这见你不是什么好事吧...但你也别这么失望啊。"

她失了一秒神,立马又在脸上挤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,

"苏万 ?  那你怎么受伤了 ?"

"呃....湾姐你还是别笑了..."

"这样怪别扭的...."

........

"嘿你这死孩子,我笑你还嫌我丑了是吧 ! " 她伸了手作势要苏万的头.

"诶诶诶,湾姐饶命饶命....你貌美如花,美若天仙,赛过貂蝉..."

听了这话,梁湾心里美滋滋的,放下了手 :哼小子,算你识相 !

打闹过后,总算是可以切入正题

"我骑车的时候没看到路面的一疙瘩,被它绊倒了。结果就...擦伤了手臂。"

"黑爷不是教了你许多本领吗,白学的吗 ?"

苏万听到黑瞎子,欲哭无泪,"湾姐你还说呢,我师傅只跟我交代了要继续训练,说自己有要事处理。然后就走了,我这都两天没联系到他了。"

要事

两天

想必是与张日山一同前去参与剿灭汪家的行动了,那么吴邪一众人也必定在.

想到有他们一起,她先前的担心十足十的减了大半分。持久皱着的眉眼也舒缓了许多.

"黎簇呢 ?" 她手拿镊子开始小心地用酒精棉花给苏万消毒.

"鸭梨也有好几天不见了。我正想他呢..."

"估计也是跟着吴邪了。唉,想不到如今是我们俩变成同道中人了。"

"诶 ?同道中人,,怎么,张会长也和我师傅他们走了啊。嘶——,湾姐你轻点..."

"忍着,你这擦伤虽然不严重,但必须得做好消毒。"

梁湾剜了他一眼,"叫你下次骑车不看路。"

帮苏万处理好伤口,又再三告诫他不要碰水,休养几天.

梁湾方才回到了办公室.

她揉了揉眉心,揶揄起自己来,笑道:什么时候这么矫情了?想他到遇见每个病人都觉着是他,难道巴不得他受着伤回来见自己吗 ?

脑中有忽然闪现一句不知从哪处得知的:太过忙碌也许就无暇思念了.

确无故意过度工作之意,但偏偏巧合,接连几天便出了许多手术要做.

梁湾做了三个大型外科手术,已经连续几夜没合眼.

小毛见着她少有的带着熬宿夜的厚重黑眼圈,终是忍不住开口,"梁医生,你休息会儿吧,黑眼圈都给你熬出来了。"

"啊,小毛你可别唬我 !" 她急急忙忙的从抽屉柜里搜出一面镜子认真观察自己的脸,随即就皱紧了眉尖,拧成了个疙瘩.

"啊,还真是...那我紧急补救一下吧。 " 又从另一个抽屉里找出了眼膜给自己敷上.

尚未知晓实情的小毛走了出去,顺手带上了办公室的门,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:

"失恋的女人啊。"

评论(10)

热度(62)